parathink

限制让人自由

这种思维导致你最终发展出一套看起来连贯的工作。

我开始真正享受让我的生活尽可能简单的想法,所以

从第一天起,我立即开始制作黑白首选镜头

是24毫米,它让我可以访问几何和更广阔的空间。

我甚至花了一段时间从一个距离拍摄,所以从1.2米

你知道我没有在那个区域之外寻找任何东西,但当那个区域里有东西时,我会得到它。

对自己施加所有这些限制是发展我风格的重要组成部分

我真的必须相信一张照片会在那里,所以一切都是为了预先想象镜头,看看有什么,想象可能有什么

这项技能只有通过限制自己在射击和射击方面才能实现这项技能。

不可能一下子拍摄所有东西,这就是我给任何正在发展风格的人的建议,不要太专注于设备,因为我认为人们经常携带太多东西,如果你有的话,他们会对在给定点使用什么感到困惑

无限的选项,你怎么能专注于某件事

专注于你正在做的事情的概念。当我遇到并开始使用

Leica Monochrom和M镜头系统,特别是区域聚焦和

相机安静的触觉本质实际上让我松了一口气

因为要么我觉得我已经为这份工作找到了合适的工具

我想做,有激情吗?激情是正确的词

因为,你知道,有些时候下雨了,你生病了,你什么都不想做,但这就是会驱使你起床出去的东西

无论如何都要这样做

摄影......当我发现它时......

是的,我很快就爱上了它,我仍然觉得它非常充实。